宝马5系续航里程多少公里

2021-04-06 16:15: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3月份,宝马5系混动版上市,纯电续航61公里。英里数有3个,保养里程,总里程,单里程。在行车电脑的第二行显示出单程里程,开车时只需按下刮水器操纵杆顶部的跷板按钮即可切换。

宝马5系续航里程多少公里

宝马5系续航里程多少公里

宝马5系的设计及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只是在某些细节上做了调整。宝马扁平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非常有张力,并配有毫米微波雷达。

内饰设计奢华别致,只是仪表盘和驾驶模式的选择会有所改变。这款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进一步提升了整个驾驶舱的科技氛围,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采用物理按键和旋钮,操作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全新BMW3系采用2.0T发动机,采用2.0T锂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20N·m。在纯电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为61km,而官方的综合油耗只有1.9L/100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