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连接蓝牙怎么放歌

2021-04-05 20:00: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宝马MINI连接蓝牙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需要打开手机蓝牙,汽车导航蓝牙的功能,将设备蓝牙设置为可见状态,找到设备后输入密码,通常是默认的密码为0000,连接成功后,通过蓝牙就可以通话了。

宝马mini连接蓝牙怎么放歌

宝马mini连接蓝牙怎么放歌

宝马mini连接蓝牙放歌步骤:

1、分别开启手机、导航仪机器的蓝牙功能,将设备设置为“所有人可见”。

2、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在找到连接之后检查连接,密码是:0000,当配对完成时连接成功。

导航与手机蓝牙对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拨号界面,即可拨打和接听电话;点击蓝牙界面,即可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音乐播放器,可直接点击手机上播放的歌曲。

成功地将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连接后,就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就可以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