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轮毂孔距和什么车一样

2021-04-05 19:58: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起亚K2的轮毂与同时期的现代瑞纳相同,因为两款车都是平台型车型,大部分配件通用。起亚K2型轮毂孔距为4*100,54.1偏距(ET),轮毂孔距的专业名称为节圆直径,是指轮毂中心固定螺栓之间的直径,一般轮毂孔距大多为5个螺栓和4个螺栓,但螺栓之间的距离却各不相同。

起亚k2轮毂孔距和什么车一样

起亚k2轮毂孔距和什么车一样

轮毂变形的几种表现如下:

1、方向盘抖动。当车速过快时,如果出现方向盘抖动,很可能是轮毂发生变形,此时需要去轮胎店进行动平衡,以判断轮毂是否变形。

2、轮胎漏气。轮胎在没有任何破损,充气嘴也不漏气的情况下轮胎发生漏气,那肯定是轮毂变形了,轮毂发生变形就会跟趾口不能紧密结合,导致漏气。

3、轮胎翘边。如果翘边在外侧,就很容易发现,如果在内侧,就不容易看到,就参考前两个位置的情况。

4、轮毂开裂。这一情况较为严重,通常轮毂开裂后都是剧烈碰撞,轮胎会先受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