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x3m用的是什么发动机

2021-04-05 18:04: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搭载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马X3M最大功率为353kW(480PS),峰值扭矩为500N·m,与8速MSteptronic减速器和偏置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百米加速只需4.2秒,升级后的X3M雷霆版最大功率为375kW(510PS),百公里加速只需4.1秒。

宝马的x3m用的是什么发动机

宝马的x3m用的是什么发动机

宝马X3M汽车发动机的优势:

宝马X3M的引擎和操纵性都很好。采用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双可变凸轮轴控制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技术,以及两个尾气涡轮增压器,为发动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输出功率为353千瓦(480马力),雷霆版功率更是达到375千瓦(510马力)。

操纵方面,M专用悬挂由双球节簧减震支柱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组成,使其强悍的性能锋芒毕露,除舒适性、运动性和运动性外,还可在三种不同的动力稳定控制装置(DSC)中任意选择一种。而个性驾驶风格多样化,都能得到有针对性的稳定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