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2021-04-03 12:29: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凯迪拉克XT4一般行驶30,000公里以上就要更换刹车片,增加检查频率,刹车片的使用寿命,也与平日驾驶习惯有关。发现问题提前收油减速,非紧急时刻轻踩刹车,这样做,既省油,又能延长刹车片使用寿命。

凯迪拉克xt4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凯迪拉克xt4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刹车片什么时候需要更换,基本可以从三方面去判断;

1、看

全新刹车片厚度约为1.5厘米,若刹车片厚度为全新刹车片的三分之一时(3-5毫米),需增加检查频率,随时准备好换新刹车片;观察报警灯,一些车型的刹车片上有感应线,刹车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仪表板上出现报警灯,此时需立即更换,若不换新刹车片,报警灯将始终亮。

2、听

若在日常驾驶中,听到有刺耳的金属摩擦声,此时要注意,此现象应是刹车片上与刹车盘摩擦的极限标记。除更换制动片外,还应检查制动盘磨损情况。

3、感

脚在制动,同时也是感受制动片状态的一种方式。如果在刹车过程中,出现刹车性能降低,刹车踏板行程增大,刹车时车辆跑偏了。还应仔细检查车辆的制动系统,防止因制动失灵而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