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打火有反应不着车什么原因

2021-04-03 12:20: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KidiakXT4出现打火有反应,不着车,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或火花塞,也可能是油路。汽车打火失灵的原因有很多,启动无反应或咔咔响一般是电瓶没电或起动机及线路故障,P/N信号和离合信号不正确,防盗锁住。

凯迪拉克xt4打火有反应不着车什么原因

凯迪拉克xt4打火有反应不着车什么原因

凯迪拉克XT4出现打火有反应不着车的原因:

起动机转动,发动不了,可带点油门启动,若启动失灵则熄火,故障在怠速时。仍不能启动,可检查点火,油泵,电喷,保险丝是否烧坏。

2、一般最多的是先检查汽车的火花塞,因为这个火花塞是汽车打火系统中的关键部件,而车辆的打火系统又是汽车心脏工不工作的关键所在,所以火花塞能不能正常工作,关系着车辆的工作性能及效率。

看电瓶有没有电,打不着火可能是由于长时间没关灯等原因造成,或者亏电或电瓶寿命过期,一般要根据维修手册及时更换。检查是否有油,如果油表显示的油已经低于红线,自然不会着火,同时还要注意油的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