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自动落锁设置怎么解除

2021-04-03 12:16: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起亚K5自动落锁设置解除,插钥匙通电状态下不点火,按住车门上的解锁键约5秒,看到双闪闪烁一次,就是解除行车自动落锁。起亚在遥控开门后,或手按下纽扣(一键启动),开门后不开门,30秒后自动落锁,开门后不自动落锁。

起亚k5自动落锁设置怎么解除

起亚k5自动落锁设置怎么解除

起亚K5自动落锁的功能说明:

自动落锁功能,当车速达到电脑设定的速度时(一般由厂商设定,多在10千米/时~20千米/时),锁定按钮会自动按下,防止误开车门,是许多车型上使用的最常见的一种驾驶自动落锁方式。行车自动落锁还有一些其他的方式。例如,在变速箱挂上D挡(行驶挡)时,锁住按钮会自动关闭,防止车门误开。

还有一种是,司机在行驶中踩一脚刹车,门就会自动上锁,这种方式一般出现在国产汽车或某些低端车型上。再有一种比较少见的落锁方式是,当车辆连续行驶10秒钟,车门便会自动锁止。除此以外,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落锁方式,那就是手动落锁。这样的人也会有很高的几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