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宝马3系怎么连接蓝牙

2021-04-03 12:14: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老宝马3系蓝牙功能可在控制面板中选择。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将手机的蓝牙功能分别打开,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分别打开,并将手机蓝牙设置设置为所有人可见或可以搜索或打开检测;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蓝牙设备后选择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配对完成后连接成功。

老款宝马3系怎么连接蓝牙

老款宝马3系怎么连接蓝牙

老款宝马3系蓝牙使用方法:

成功地将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连接后,就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就可以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2、蓝牙技术是一种无线数据和语音通信开放的全球规范,它是基于低成本的近距离无线连接,为固定和移动设备建立通信环境的一种特殊的近距离无线技术连接。

车内蓝牙的功能是能自动识别手机,无需电缆或电话托架就能与手机连接;车主可以不拿着手机,甚至不用手拿着方向盘,就能控制手机,通过语音指令控制接听或打电话。使用者可以通过车上的音响进行通话。

4、如果车载蓝牙技术和整个汽车的音响都配套,在使用的时候,有蓝牙功能的手机和汽车的音响搭配在一起,方便车主在来电的时候,可以自动切换音响的声音、静音,挂掉电话的时候声音就自动恢复。汽车蓝牙系统安装后,车主不必分心开车接电话。

当接听来电时,用户只需轻按一个键或通过语音控制就能接听电话,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