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5系carplay怎么激活

2021-04-02 16:39: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宝马Carplay激活教程:首先点击互联驾驶,进入互联驾驶界面;点击“管理移动设备”,然后点击“连接新设备”;选择“AppleCarPlay”,在打开苹果手机时打开该界面;点开设置,然后点击通用,然后点击CarPlay;选择一辆车,在点击配对时允许同步通讯录;最后点击确定。

2020宝马5系carplay怎么激活

2020宝马5系carplay怎么激活

宝马的CarPlay是无线蓝牙连接,连接步骤:介质-管理移动设备-连接新设备-AppleCarPlay找到连接方法,按提示进行。如提示未连接,可将手机、车辆移除忽略此蓝牙信号再操作,重复上述步骤。

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车载系统CarPlay,将用户的iOS设备,iOS使用体验与车载影音相结合。宝马的CarPlay是支持iPhone无线蓝牙连接的,其余车系需要拥有Lightning接口。目前CarPlay还不能接入移动网络,所以它的运行需要iPhone的移动网络功能。当iPhone连接到CarPlay时,用户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