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冷车为什么不好着火

2021-04-02 16:36: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有以下两种可能使汽车的转速表不动:首先检查软轴连接是否断开,然后看看里程数是否在启动时还增加,如果是的话,则是不动。没办法修了,只能换个新的。另一个可能性就是表中有异物卡死不动,把表拆掉就可以了。

凯迪拉克xt4冷车为什么不好着火

凯迪拉克xt4转速表不动是怎么回事

车载仪表是反映车辆各个系统运行状态的装置。常见的有燃油指示灯、清洗液指示灯、电子油门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及报警灯。各种车的仪表是不一样的。但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速度里程表,速度转速表,燃油压力表,水温计,燃油表,燃油表等。

在现代汽车的仪表板下面,还安装了各种指示或报警装置,如冷却液液面报警装置、油量报警装置、清洗器液面报警装置、充电报警装置、远近光变光报警装置、变速器挡位报警装置、制动防抱死系统(ABS)报警装置、驱动力控制报警装置、安全气囊报警装置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