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后排娱乐保险在哪里

2021-04-02 16:34: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后排的凯迪拉克xts娱乐保险就在驾驶室左侧下方点了一个小储物箱,可以直接打开。检查保险丝的方法是查看保险丝内的银色丝。如果丝断了或熔断了,则应更换保险丝。一定要将原保险丝替换为具有相同尺寸和额定电流的新保险丝。如果保险丝损坏,可从其他位置暂时借用相同电流的保险丝。尽快更换保险丝。

凯迪拉克xt4后排娱乐保险在哪里

凯迪拉克xt4后排娱乐保险在哪里

汽车更换保险丝步骤:

1、前期工作,关闭发动机与电源设备。

找出对应的保险箱,用螺丝刀或其他工具小心地撬开盖板。接着在盖板的内部,根据信息可以找到相应的元件熔断器。

3、使用测电笔检查保险丝熔断与否,如果已经损坏用镊子取下并更换。

4、更换时要注意只可采用电流等参数相同的保险丝。

更换后,应检查相关部件是否已投入使用,否则应及时送修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