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灯开关电路原理是什么

2021-04-01 13:35: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实际上就是个行程开关。可分为拉伸式和压缩式两种。踩下刹车踏板时,杠杆向下,刹车灯开关内部弹簧被拉伸,触发内部触点连接,电路形成回路,刹车灯则相反,松开踏板,内部触点在弹簧力作用下复位,触点断开,刹车灯熄灭。压压式的原理是一样的,只是安装方向相反。

刹车灯开关电路原理是什么

刹车灯开关电路

制动位置开关:三根霍尔制动位置开关接线分别为电源、接铁、信号。踩下为12V,松开为0V。内置式霍尔元件,感应制动位置,信号处理后,输出到汽车ECU。它的特点是传感器不接触,使用寿命长。

有触点,容易损坏。它的输出信号与霍尔式基本相同。不踩时因为触点未闭合,所以信号无电压。踩踏时,闭合点关闭,电压为12V。

还有就是这个传感器信号传递给了谁,通常制动开关信号是传递给发动机控制单元的。到底给谁这个倒不重要,因为任意传给谁,都是通过CAN线共享给其它的电脑的。想要深入了解,可以查看线路图,或顺藤摸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