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四补考收费么

2021-04-01 13:34: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不用花钱,考试不及格,可以补考一次。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四十四条规定:每科考试不及格者,可补考一次。未参加补考或补考仍不合格的,取消本次考试,并重新预约考试时间,但应于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再次预约科目二和科目三。

科四补考收费么

科四补考收费么

考试不合格的,经考试合格后,方可取得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合格证书。在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五、预约考试仍未通过者,其他已通过科目成绩无效。

汽车驾驶员在六年内每一记分周期都未记满12分,可换发十年有效期的机动车驾驶证;在十年内每一记分周期都未记满12分,可换发长期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