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40和45的不同之处是什么

2021-04-01 13:31: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两者所用的发动机并不相同,40型汽车所用的是2.0升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而45型汽车所用的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奥迪Q5L是奥迪q5的继任车型,该车型属于奥迪中型车suv。

奥迪q5l40和45的不同之处是什么

奥迪q5l40和45的不同之处

Adobeq5l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93mm和1659mm,轴距为2908mm(毫米)。

奥迪q5l的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190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q5l的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252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这两款发动机基本都配备了混合喷射技术。

配备混合喷射技术的发动机既有缸内直喷也有多点电喷。

在不同的工作条件下,混合喷射发动机可选择不同的喷油方式,从而提高汽车发动机的效率和功率。

奥迪q5l的前悬架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后悬架同样采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挂。

五杆独立悬架是一种结构较为复杂的独立悬架形式,这种悬架是基于双叉臂式悬架的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