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与保时捷911有哪些关系

2021-03-31 18:15: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第一代披头士和第一代保时捷911(对于底价|的校验和匹配)是同一个人,这个人就是Dr Ferdinand porsche。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著名的汽车设计师。而第一代保时捷911使用的是风冷后引擎,第一代甲壳虫也使用了风冷后引擎,可以说没有甲壳虫就没有保时捷。

甲壳虫和保时捷911是什么关系

保时捷是一家来自德国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保时捷最著名的车型是后置引擎的跑车911,911。保时捷911有后驱和四轮驱动两种版本,使用的是水平对置引擎。

世界上有两家汽车制造商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一家是斯巴鲁,另一家是保时捷。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优点在于它的重心较低。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以大大降低车辆的重心,从而提高汽车的转弯速度和操控性。

新款911采用3.0升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50nm,马力为385马力。这款发动机配有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种变速箱非常适合高性能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