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新能源车的电动机马力多大

2021-03-30 17:23: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新能源(询底价|查参考)宝马X1的电动马达马力为95匹,由于马达的加入,进一步改善了宝马x1的动力和燃油性能。

宝马x1新能源车的电动机马力多大

宝马x1新能源车的电动机马力多大

X1新能源是由宝马公司生产的一款紧凑型新能源suv,外观内饰与宝马X1的普通版本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关键在于1.5升燃油引擎和电动机的综合动力。市场上有最新x1新能源车型2021上市,官方指导价39.9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x1新能源的长为4565mm,宽为1821mm,高为1613mm。

就功率而言,x1新能源采用的是一台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电动机。其中,燃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36匹,电动机的最大马力为95匹。就变速箱而言,x1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形式方面,x1新能源使用的是前置四驱。

新能源车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