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与宝马m5雷霆版的区别是什么

2021-03-30 17:20: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宝马M5(询底价|查参考)与m5相比,雷霆版外观更显凶猛,这两款车在外观上略有不同。M5雷霆版的马力比M5大26匹,不过这两辆车的发动机相似,变速箱相似,底盘也相似。4

宝马m5与宝马m5雷霆版的区别是什么

宝马m5与宝马m5雷霆版的区别是什么

宝马m5是基于5系的mpower系列高性能轿车。宝马m5采用了44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其代号为s63b44b,其普通版本的m5拥有600马力和750牛米的最大扭矩,每分钟最大扭矩可达1800-5860转,最大扭矩可达6000转。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缸内直喷技术,而且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

宝马m5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挂,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双横臂悬架是双叉臂悬架的简化版本,多连杆悬架是双叉臂悬架的复杂化版本。双横臂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两个连杆。多连杆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宝马m5配有全时四驱系统,但这款车可以同时切换四驱和后驱。行驶员需要通过车里面的idrive系统来切换驱动形式。(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曹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