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驾照必须体检吗

2021-03-30 17:17: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需要体检的。驾驶人需持本人驾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本人照片3张及驾驶人身体检查证明,其中驾驶人身体检查证明需有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检查证明。第35条机动车驾驶人应于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换驾照必须体检吗

换驾照必须体检吗

换驾照注意事项:

一、本驾驶证一年后,无需到核发地车管所换证,车管所系统将自动将驾驶证转换为本驾驶证。但是如果有违章的话要记得去处理。驾驶执照期满6年后到核发地车管所换发新证,6个月内如有12次记12分的违规记录,换证后自动转换10年期。

2、AB类型驾驶证的要求是身高155cm,两眼视力或者纠正视力达到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驾驶证的,身高要求在150cm,两眼视力或者纠正视力在4.9以上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由当地体检中心负责会诊、解释。

驾驶人上肢肢指运动功能正常,下肢运动功能正常,申请驾驶手动挡汽车时,下肢不等长度不超过5厘米。申报驾驶自动挡汽车,右下肢应健全;躯干、颈部应无运动障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