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sc是什么悬架

2021-03-30 17:14: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SC雷克萨斯SC(询底价|查参考)前后采用了双A臂悬吊,这种运动定向明显的悬吊系统,可以给雷克萨斯Sc带来良好的操纵性能。雷克萨斯并没有一味地追求硬朗的运动风格,在弹簧控制系统上,他更注重的是驾驶环境的改善。在一般的小颠簸中,雷克萨斯的悬挂系统可以很好的过滤掉。

雷克萨斯sc是什么悬架

雷克萨斯sc介绍:

一、雷克萨斯SC是雷克萨斯生产的唯一一款敞篷跑车,它于2002年问世后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它是日本人在汽车领域中最为自豪的明星车型。金属制折叠式车顶的凌志双门跑车整体造型精美,修长的引擎盖,坚固的驾驶舱,以及相对较长的尾部,在柔和流畅的线条下显得十分优雅大方。巨型18英寸轮胎,明显的侧线和清晰的后扰流装置使这辆1815公斤的车具有强大的特点。

2、从外形上看,圆润饱满,个性十足。4535毫米的长度2620毫米的轴距,也就和一台A级房车差不多;而1825毫米的车宽,却是超越了许多C级的房车;车身高度仅1370毫米,这些构成了雷克萨斯sc低矮健硕的跑车造型。特别是尾部,下溜的短尾、外突的后杠与后扰流板的搭配相得益彰,既有流线型,又突出了棱角和个性。

内饰都是极尽奢华之能事。光是音效系统,就用了世界激光唱机领域的名流marklevinson最早为这辆车定做的顶级音效系统,就把9个音效放在车内,就能让车主享受到只在音乐中感受到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