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空调滤芯更换拆卸方法

2021-03-29 16:38: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标致408(询底价|查参配)的设计与众不同,标致408的空调滤芯不在手套箱内,而是放在副驾驶左腿的内饰板内,更换标致408的空调滤芯时,先拆下一块内饰板,此时可以看到内饰板后面复杂的机构。前面的盖子上有个拉手,打开盖子后就可以更换空调滤芯了。

标致408空调滤芯更换拆卸方法

普通汽车空调滤芯都在副驾驶的手套箱里,拆下手套箱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盒,打开空调滤芯盒就可以替换空调滤芯。

轿车的空调是轿车必备的舒适配置,空调需要使用空调滤芯,空调滤芯需要更换。如长期不换空调滤芯,就会导致打开空调后产生臭味。长时间不换空调滤芯也会导致细菌的滋生,这样会对车内成员的身体健康产生损害。空气调节系统需要经常清洗,否则会在内部滋生大量的细菌,并产生臭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