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钥匙不能一键升降车窗是怎么回事

2021-03-26 18:21: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高尔夫键不能作为升降窗的关键原因:如果是部分升降窗不能升降,可能是玻璃的泥槽变形或损坏,电梯的螺丝松动固定,玻璃电梯损坏,导轨安装位置偏差;如果所有的窗户都不能抬起,那可能是线路故障。

高尔夫钥匙不能一键升降车窗是怎么回事

高尔夫钥匙不能按一下就打开车窗,这有什么错

锁车忘记关窗是很多车主朋友都有过的经历,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打开门,关上窗户?车钥匙的隐藏功能可以派上用场:当汽车被锁上时,长按锁键,车窗和天窗会自动关闭,很容易解决因忘记关窗而造成的麻烦。

一键举升失效有两种情况:

1. 遥控器一键不能把窗户打开。

2. 当天窗关闭时,按下“关闭”按钮,不要移动,天窗将再次打开。

这两种情况都是程序错误的迹象,它可以解决如下:

1. 首先关闭4扇窗户和天窗。

2. 按下天窗关闭按钮,不要动。天窗会自动打开/关闭,直到无法再打开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