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A4的轴距是多少

2021-03-23 19:56: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奥迪A4(进口)的轴距为:2828mm。奥迪A4L国产化后的车身长度增加了60mm,达到4763mm,轴距增加了61mm,达到2869mm,满足了中国用户对后排空间的更高要求。A4L是普通型号,A4L是A4的延伸版本。

进口奥迪A4的轴距是多少

进口奥迪A4的轴距是多少

全新奥迪A4L采用奥迪独有的“前轴响应前移设计”,轴距可达2,869毫米,这种创新的长轴距、短前悬使得A4L拥有50:50的理想前后负荷比(A4L3.2FSI),以及精确、灵敏的操作。

在外形设计上,A4L也加入了一些A5跑车的元素,旨在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4763×1826×1426mm的车身尺寸让A4L成为了这一级别的大个子,而国产化后加长的轴距也让这款新款车型看起来没有那么流线。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4采用极富视觉冲击力、并已经广受消费者好评的奥迪家族标志性一体式单框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外形和后尾灯更显动感时尚;车身有所加长,腰线、肩线更加分明硬朗。

奥迪A4的内饰方面,全新的奥迪A4采用了更多的高科技新材料,以及更丰富的颜色搭配,展现了奥迪一贯引以为傲的一流设计工艺和注重细节的高档品质,在同级别车中堪称最精致。

奥迪A4上市车型动力方面,共有9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0kW,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7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