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油耗是多少

2021-03-23 19:52: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帕杰罗劲畅(询底价|查参配)定位为中型SUV,搭载2.4L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一台硬派SUV。据实车者对爱卡车型的口碑数据显示,帕杰罗劲畅2.4L车型综合油耗11L/100km,3.0L车型综合油耗14L/100km,这一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对较好,但与目前同价位的主流城市SUV相比,还是略高一些。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油耗是多少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油耗是多少

外型上,帕杰罗劲畅前脸沿袭三菱经典的“布雷脸”中网造型,保险杠与前脸融合为一体,车灯与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再配合圆灯与金属护板,提升质感的同时也彰显帕杰罗劲畅硬派SUV的形象,此外,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加上夸张的轮眉,更显其纯正的越野血统。车身尺寸方面,帕杰罗劲畅长宽高为4695/1815/1790mm,轴距2800mm。

内饰方面,帕杰罗劲畅的内饰简约时尚又不失格调,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处理,并配合双色桃木材质,商务气息浓厚。帕杰罗劲畅的中座地板凸起较小,改善了中座的乘坐舒适度。此外,帕杰罗劲畅还增加了皮套座椅,全自动空调系统,座椅加热功能等人性化配置,给人带来更舒适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