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17年新款730(配置升级新款宝骏730上市售价7.38万起)

2022-08-31 15:30:04    来源:    作者:苏平羽     市场 >

很多朋友不知道配置升级,新款宝骏730上市售价7.38万起。今天小绿就为你解答。

中国汽车新闻网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海通用五菱旗下全新宝骏73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0.2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提供1.5L1.5T两种动力选择,外观方面,全新宝骏730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定位为家庭MPV车型,提供7座和8座座椅布局可供选择。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门延伸至尾灯,搭配顶置车顶行李架和双色轮圈.中国汽车新闻网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海通用五菱旗下全新宝骏730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0.2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提供1.5L/1.5T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宝骏730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定位为家庭MPV车型,提供7座和8座座椅布局可供选择。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到尾灯。采用顶置车顶行李架和双色轮圈,整体质感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以简洁对称为主。配置方面,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支持手机地图连接和蓝牙功能)、可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但取消了360度全景可视配置。该车采用2 3 2座椅布局,常规行李厢空间235L,第二、三排座椅放平后可获得2300L超大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3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