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S竞争增强版在欧洲亮相,动力更强大

2020-11-25 10:21: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凭借302马力的功率和400牛顿米(295磅-英尺)的扭矩,欧洲可用的奥迪TTS已经比北美销售的版本更强大。美国规格的“旅游奖杯”必须通过配备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双离合器七速变速箱的288 hp和380 Nm(280 lb-ft)的动力,为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系统。

奥迪TTS Competition Plus在欧洲亮相,动力更强大

好像不足以达到14 hp和20 Nm(15 lb-ft)的不足,奥迪通过推出功能更强大的欧洲规格TTS来加重伤害。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这款小型跑车的新口味被称为“竞争大奖赛”,其动力性能提高到315 hp,以匹配其他热门VAG产品,包括Golf R,Tiguan R和Arteon R / Arteon R Shooting Brake。在这辆大众三重奏中,扭矩增加到420 Nm(310 lb-ft),但是TTS Competition Plus的扭矩却增加了400 Nm(295 lb-ft)。

奥迪TTS Competition Plus在欧洲亮相,动力更强大

新款TTS Competition Plus的轿跑车可在4.5秒内以0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而由于其重量增加,跑车需要0.3英里的额外时间。两者都以155 mph(250 km / h)的速度进行电子封顶,并标配了Audi行驶控制的减震器系统。

TTS Competition Plus位于食物链的顶部,在TT RS下方,配备了LED大灯,奥迪虚拟驾驶舱和皮革内饰。它还提供了各种外观升级,包括有光泽的20英寸车轮,红色制动钳,黑色口音以及带有四环的侧面图形。

奥迪TTS Competition Plus在欧洲亮相,动力更强大

加入竞赛大赛的是新的青铜选择版本,适用于常规TT和较热的TTS。该款也有两种款式可供选择,内外都有大量的铜质装饰。它拥有前后LED灯,以及扩展的皮革套件和Bang&Olufsen音响系统。奥迪为双排气管尖端增加了镀铬装饰,并且使格栅的蜂巢变黑。

TTS Coupe Competition Plus将于本月在德国开始销售,起价为61,000欧元,而Roadster的同等产品起价为63,700欧元,并于2021年初开始交付。青铜选装将以TT的形式提供,价格为6,190欧元。 TTS为4,490欧元。奥迪将在春季及时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