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Edge ST制造了一款看上去漂亮的相机车

2019-08-13 14:29:15    来源:    作者:     新车 >

几个星期前, 当我们驾驶着更新的2019年福特Edge时,我们得到了一个暗示,即汽车制造商为新的性能变量Edge ST计划了一些有趣的事情。福特与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好莱坞的Pursuit Systems公司合作,将Edge ST变成了一款哑光黑色相机车。这款Edge 相机车将与Pursuit Systems的其他车辆配合使用,包括BMW X5 M,保时捷Cayenne Turbo和梅赛德斯 - 奔驰 ML63 AMG。

像这样的相机车需要能够处理1000磅重的车顶起重机的负载,携带大量设备以及跟上任何拍摄任务的车辆。这就是Pursuit Systems的其他车型都是高性能SUV的原因。Edge ST在动力方面可能是落后者,但凭借335马力和380磅 - 英尺的扭矩,其2.7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具有相当大的冲击力。

Edge ST的变化包括一个完整的防滚架,空气悬架,经过修改和内部磨损的内部,用于视频监控的附加电子设备,当然还有哑光黑色表面。即使是前大灯和尾灯也必须覆盖,因此没有光可以反射到其他车辆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