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公羊1500专为版本而设计,采用浅绿色,火焰红色

2020-11-25 10:08: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在2021公羊1500得到两个修造服务特别版,并像以前的版本中,皮卡配备了新的,军事风格的颜色和其他造型风格。这次,该公司正在生产1000辆深绿色的Tank和1000辆火焰红色的燃料。销售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该套件适用于所有车身样式和动力总成。

最新的Ram 1500专为版本而设计,采用浅绿色,火焰红色

除了特殊的颜色外,每个后四分之一面板上都有一个“ Servo toServ”版贴花纸和一个美国国旗。翼子板的饰条为车身颜色,但ram将黑色饰条用于格栅周围,保险杠,大灯挡板,徽章,侧台阶和排气口。卡车在20英寸的车轮上行驶,并带有灰色技术涂层。

为了提高性能,这些特别版皮卡随附4x4越野套件。该套件包括全地形轮胎,电子锁后差速器,下坡控制装置,钩子,越野标定的减震器以及保护车身底部的多个防滑板。

最新的Ram 1500专为版本而设计,采用浅绿色,火焰红色

里面有黑色装饰,中灰石色针线。座椅前部和肩部板上的魔术贴面板可粘贴军事补丁。座椅靠背配有袋装梯子系统/模块化轻型承重设备(PALS / MOLLE)织带,可携带更多武装部队装备。

最新的公羊1500专为版本而设计,采用浅绿色,火焰红色

途中还有另外两个“为服务而制造”版本,其中有500辆Spitfire卡车和500辆Bright White。这些是最终的计划版本。如果Ram遵循先前发行版中的时间表,则期望在大约三个月内看到它们。较早的阴影是Gator,钻石黑水晶,陶瓷灰,爱国者蓝,铁砧和金属坯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