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锤子成型了Aznom钯,有人感到惊讶吗?

2020-11-24 10:26: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请问宾利Bentayga,劳斯莱斯天玺,奔驰-Maybach GLS,宝马X7和揽胜SVAutobiography显得太花哨,而不是男子气概足以为你的口味?好吧,这是您的幸运日,因为Aznom有一个非常大的蓝色药丸可以治愈您的瘙痒:它被称为Palladium,并且它是意大利教练制造的轿车卡车,设计不易吞咽。

使用锤子成型了Aznom钯,有人感到惊讶吗?

它基于Ram 1500,具有个性化的车身设计,前部饰有劳斯莱斯风格的格栅,两侧为一对细长的LED大灯。它还具有肌肉发达的肩膀,后柱上的小窗户,灵感来自旧的美国汽车,以及忙碌的后部设计。

使用锤子成型了Aznom钯,有人感到惊讶吗?

钯金的所有10位客户,因为这就是Aznom将要制造的单位数量,将有多种选择的内饰选择,以及装饰内部的木质饰件和铝饰件。其中的一些亮点包括酒柜,车载冰箱,枕头,使长途旅行更加愉快,以及诸如环境照明,多区域气候控制,优质音频和信息娱乐系统之类的东西。

据该公司称,双涡轮增压5.7升V8发动机为钯金提供动力,功率约为700马力,扭矩为701磅英尺(950牛米)。这使其能够在4.5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和130 mph(210 km / h)的有限最高速度。但是,由于几乎所有内容都是可定制的,因此引擎会变得更加强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