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C-HR GR Sport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2020-11-23 11:11: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第一款GR Sport品牌的丰田汽车已经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日本品牌将运动型C-HR锁定在我们的市场中。

2021年丰田C-HR GR Sport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C-HR GR Sport并非成熟的GR或GRMN车型,而是一款性能更佳的车型,而不是一款性能适当的汽车,但日本巨人希望重新调整悬架,更具运动感的造型和更大的19英寸合金。

但是,GR Sport模型借用了现有范围内的混合动力总成,您将无法获得到更大的动力,而丰田汽车公司建议它将吸引“可能不希望使用高性能竞赛型跑车的客户,但仍然需要一款具有运动风格和性能改进程度的汽车,以使其与标准的丰田产品系列区分开来。”

然后,GR Sport将由1.8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驱动,总输出功率为90kW,该发动机与CVT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并将咕gr声发送至前轮。那么,几乎没有什么东西是高速梦想的源头。但是丰田说那不是重点。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负责人说:“我们将GR的感觉延伸给了那些可能不想要高性能的竞赛型跑车,但仍然希望拥有运动型造型和性能改进程度以使其与标准丰田产品系列区分开来的客户。”销售和市场总监Sean Hanley。

“全新的C-HR GR Sport就是这样,它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驾驶乐趣和大胆的,有目的的造型,为所有GR产品的核心带来了令人振奋的感觉。

”和专用GR跑车一样,性能增强的GR Sport像新款C-HR GR Sport这样的车型,都受到了丰田汽车锦标赛冠军计划的借鉴和技术的启发。”

C-HR GR Sport将于下个月到货,丰田尚未确认完整的价格和规格。我们确实知道它将使用19英寸合金,而内部则采用运动元素进行修剪,并配有运动型座椅。在皮肤下,悬架也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运动的驾驶感觉。

丰田正在为其模型推出三个新徽章。GR Sport,GR和GRMN。其想法是提供三种不同的运动水平,其中GR Sport-badged徽标的汽车仅在很大程度上进行美容升级,GR轿车提供的性能比常规同类产品更高,并且GRMN徽标保留给该品牌最热门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