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TT RS变得更贵,增加了运动细节

2020-11-24 13:20: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奥迪凭借新的标准装备(包括黑色外饰)使2021年的TT RS Coupe更具吸引力,这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好像RS版本不够运动。新的运动型双门跑车还将标配新技术,包括标准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2021年奥迪TT RS变得更贵,增加了运动细节

新外观由新的黑色光学外观组成,甚至可以添加更多黑色饰边和可用的黑色标记。现在,红色刹车已成为标准配置,而全季节橡胶包裹的20英寸七辐奥迪运动轮毂也已成为标准配置。运动型的细节以及中控台和车门上的新标准碳纤维镶嵌物都流向内部。Bang and Olufsen音响系统以及带有导航,Audi Connect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Audi的MMI信息娱乐系统也是标准配置。对于2021年,可以使用带有黑色尖端的新型运动型排气装置,以增加黑色外观。

2021年奥迪TT RS变得更贵,增加了运动细节

TT RS由喧闹的394 hp涡轮增压2.5升五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在汽车和驾驶员 测试中,一辆2018年的模型以3.3秒的速度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发动,以117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到11.8秒的四分之一英里。

2021年奥迪TT RS变得更贵,增加了运动细节

2021年奥迪TT RS在美国发售,起价73,545美元,比2020年款贵49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