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图标回来了 看看全新的第五代丰田Supra

2019-10-07 15:58:58    来源:    作者:     资讯 >

经过似乎永远的改变,Supra绰号在经历了17年的停滞后重返丰田的库存清单,尽管大多数人对此有不同的评论/看法,但第五代A90 Toyota Supra令人兴奋不已-驾驶方面最小。

对话将随之而来,尤其是关于Supra看起来如何与表兄弟BMW Z4看起来相似但又有所不同(且溢价较少)的内饰相比,在交易中没有那么吸引人。

但是首先,动力总成选项有很多选择。有一个3.0升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RZ变型),可产生340 hp和500 Nm,而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则提供两种不同的输出– 258 hp / 400 Nm (SZ-R)和197 hp / 320Nm(SZ) )。

美国人将仅获得3.0升发动机选项,而日本人将获得 2.0升动力总成。自我将绊倒,并引发关于谁拥有更强大,更重要的是真正的《超人》的辩论。

丰田似乎不仅分享了宝马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规则手册,而且还分享了他们的销售指南-为所有人提供了一些东西,如宝马1-7系列和X1至X7系列所见。

至少,谢天谢地,他们保留了驱动器布局–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器设置以及8速“仅自动” ZF变速箱。RZ将在4.3秒内完成0至100 km / h的速度,SZ-R在5.2秒内完成,SZ在6.5秒内。

想象一下,有一辆Supra将很难摆脱Golf GTI。我不会想要的,对吗?

丰田表示,Supra的骨架结构采用铝和钢的混合物,其刚性比86刚性高出2.5倍,与V10 Lexus LFA相比更高。与现代“ Hachiroku”相比,其轴距也短了100毫米。再加上50/50的重量分布,可以期待敏捷灵活的驱动力。

造型上,除继承FT-1概念车的比例外,新款Supra还从其1960年代后期传奇的Toyota 2000GT的“双泡”车顶设计中汲取了灵感。

提供三种不同的车轮尺寸来占据车轮拱罩– RZ为255/35(F)和275/35(R)的19英寸,255/40(F)和275/40(R)的18英寸。 SZ-R适用于17英寸,SZ适用于225/50(F)和255/45(R)。

Brembo 4罐卡尺在正面提供,后部则是单罐卡尺,尽管希望仅在高端型号中可用。Supra食品链的高端还提供了自适应悬架和主动限滑差速器。

看着这个内饰很难不大喊“ OMG BMW!”。虽然它可能继承了类似的开关设备,旋转拨盘,无线电控制,甚至在8.8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上提供了熟悉的界面,但该组合仪表却确实像丰田汽车一样脱颖而出。

您也不会完全不喜欢将空气调节器与马自达的空气调节器相提并论。

奥地利制造的丰田Supra起价为49,990美元,预计从今年年中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