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0福特探索者林肯航空公司因小安全问题召回

2019-10-04 16:27:32    来源:    作者:     资讯 >

福特公司宣布了对2020年探索者和2020年林肯飞行员的小规模召回。选择的单位可能缺少一个手动的公园发行封面,而其他可能有仪器集群卡在工厂模式。召回总共影响到14,135辆SUV。

当一辆汽车在制造工厂生产时,福特可能会将它们置于工厂模式,以帮助减少电池损耗。影响仪表群集,此模式禁用警告警报、警告提示,并且不显示PRNDL齿轮选择器显示。福特说,由于这一问题,一辆汽车在一家生产工厂发生事故,但无人受伤。

另外,福特发现,其中一些探险家和飞行员可能缺少手动的公园发行封面。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要求一个手动的停车场释放盖,只有一个工具是可移动的。如果没有盖,手动停车场释放的可能性很小,可能会意外启动,这可能会让车辆自行移动。

此次召回涉及美国的13896辆汽车和加拿大的239辆汽车。探险者建于2019年3月27日至2019年7月24日之间。这些飞行器建于2019年4月10日至2019年7月24日之间。车主可以使用福特的召回号码19C06,如果受到影响,可以使用他们的汽车修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