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Range Rover运动P400e插入式混合动力回顾运动型Range Rover混合动力车

2019-10-03 16:10:53    来源:    作者:     资讯 >

虽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曾被丰田(Toyota)的普锐斯(Prius)等古怪的经济型汽车定义,但豪华汽车制造商正越来越多地将其视为污染柴油的可靠替代品,也是完全电池电动汽车可行的中转站。它保证节能驾驶,减少讨厌的微粒从排气管,和没有距离焦虑。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至少,这是路虎希望你认为2019年Rover运动P400e的方式。

这款P400e首次亮相,是今年年初推出的Rover运动系列的一部分。外部升级包括新的前照灯,格栅,前保险杠,新的后方灯和保险杠与综合排气口。里面是新的前排座椅和重新设计的中央栈与高科技双屏幕布局,首次出现在Range漫游者韦拉尔。

该P400e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296马力版的捷豹路虎2.0升的英金涡轮发动机I-4和114马力电动马达,由一个13.1千瓦小时锂离子电池安装在后面的负荷空间地板下。总系统输出为398马力和472磅英尺的扭矩,使P400e比柴油和V-6动力的运动模型更强大,并在扭矩输出方面,仅次于头部撞击174英里的运动SVR。路虎声称,0-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3秒,比柴油动力的运动HSE Td6少1.1秒,比增压的V-6运动快半秒,尽管由于电池组有350磅重的缺点。

只有在HSE修剪,$79,295 P400e是更昂贵比类似的指定柴油或V-6型号。从纸面上看,对业绩的重视是有意义的。但是,Range Rover体育HSE P400e真的比254马力运动HSE Td6值3,950美元,比340马力V-6动力运动型HSE高5,950美元吗?在P400e的方向盘后面超过600英里之后,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很清楚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驾驶它的方式和地点。

混合动力系统混合和匹配电力和内燃功率,以满足负荷要求。卸下汽油,引擎盖下的小四臂立即关闭,启动轻微的恢复,而滑行随着刹车的增加而增加。当目的地进入导航系统时,P400e的电子神经网络因素在交通条件下,路线的梯度,以及它是在农村还是城市环境中运行,提供最有效的电力模式组合。

按下变速器进入运动模式,发动机机会主义地向电池中注入额外的电荷,以确保电动马达随时准备提供额外的动力和扭矩,并提高性能。保存模式,通过中央触摸屏选择,保留电池的充电水平,以允许P400e运行在纯EV模式-通过中心控制台上的按钮选择-或驱动器上的电动马达在轻油门负载下的长时间。

在P400e的皮肤下,数据和能量的交互作用非常复杂,但是你几乎没有意识到它就在方向盘后面。你要注意的是,PHEV动力总成比3.0升的柴油发动机更有反应能力,特别是在运动模式下的传动系统,并且通常比增压的V-6更平滑。有一件事,Range Rover运动P400e感觉不像:一辆5448磅重的SUV,引擎罩下有一个四缸引擎。

当然,P400e的派对诀窍是它能够在平稳、无声的电力下在路上飘荡。根据路虎的说法,最大里程是31英里,但就像汽油汽车一样,你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在汽车趋势公司伦敦办事处往返于高峰时段,从一个装满油箱和一个充好电的电池开始,内燃机在经过18英里的残酷停车后就开始持续燃烧。超慢的旅行速度-向外的平均速度仅为7英里/小时-抑制了动力系统通过再充电将能量投入电池的能力,因此这是一个极端的测试。即使如此,P400e仅用了四分之一加仑(美国)。在30英里的往返行程中,有效地返回每加仑75英里。

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但物理定律是不变的。一旦电池电量耗尽,PHEV Range Rover的效率优势就会迅速消失。在一次500英里的公路旅行中,混合了郊区跑、快速高速公路和流动的两条车道,在19英里到22英里之间,我们在类似条件下看到了V6型混合动力车的平均时速为19英里到22英里。运动Td6在我们的长期车队去年将定期返回26英里或更高的公路旅行,平均24英里,在27,000英里,我们运行它。

底线:如果你住在拥挤的城市或郊区,Range Rover运动P400e是有意义的,可以在一夜之间给它充电,而且你的大部分行程相对较短。然而,只有一个巨大的警告。你可以省下5,950美元,购买一款由340马力充电的V-6驱动的装备相同的运动车-在撰写本报告时-将购买大约1800加仑的优质无铅汽油,根据EPA官方的城市燃油消耗数据,该汽油可行驶30,600英里。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人平均每年行驶13,467英里。你算算吧。

在纸面路虎的范围罗孚运动HSE P400e和保时捷的卡宴E-混合有很多共同点。这两种混合动力系统的结构都是相似的,在它们的内燃机和八速变速器之间安装了一台小型电子马达。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插接式混合动力车都是平等的。保时捷是更强大,摇动335马力,3.0升,涡轮增压V-6内燃机和134马力电子马达.总系统输出455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阴影范围罗孚的398马力和472磅英尺.

Range Rover携带13.1 kW/hr锂离子电池组,而保时捷是14.1 kW-hr单元.路虎说,p400e将在纯电子动力上行驶31英里,而保时捷声称的27英里范围内的卡宴E-混合动力。

但这两款PHEV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其控制量不同,每一种控制方式都允许驾驶员对混合动力系统进行控制。路虎只提供在电池中保持现有充电状态的选择,以确保P400e能够在未来的某个点上以纯EV模式运行。保时捷允许司机得到更多的参与。

保时捷的运动计时包,其中包括模式开关集成到方向盘,是标准设备上的卡宴E-混合动力。保时捷总是在纯电动模式下开始的.选择混合动力汽车模式,内燃和电驱动是自动混合和匹配的最终效率。除了加强其力量和锐化其反应,运动和体育模式改变动力系统混合和电池充电协议,因此电子马达与内燃机工作,以提供更多的性能。

另外两种模式可以通过触摸屏获得:电子保持,它保存电池的充电,和电子充电,在其中,内燃机产生更多的动力,比需要的驱动,以迅速充电电池。

保时捷E-混合动力系统只靠自己的设备就能工作得很好,提供了性能和效率的良好组合。但是,能够沿着“体育”的一条后路、内燃机和电子马达一起工作,提供最大的性能和响应,然后简单地将“运动时间模式”转换为“E-Power”,让它在一个小镇上平稳而安静地滑行,这是一件令人非常满意的事情。

当然,现实情况是,大多数卡宴E-混合动力车主会让车载电脑完全解决这一问题。但是,就像在911 GT2 RS上手动调整摇杆一样,很高兴知道保时捷仍然相信为司机提供微调车辆行驶方式的能力。甚至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