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PACE 2.0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 售价为425800令吉

2019-08-13 14:31:02    来源:    作者:     新闻 >

对于那些想拥有2017年世界年度车型 - 捷豹F-PACE - 但感觉价格约为60万令吉的人来说,捷豹路虎马来西亚(JLRM)现在有一个价格较低的变种可用。由于发动机排量低于2016年底在此推出的3升版本,进口关税较低(与roadtax一起),因此F-PACE 2.0售价在RM425,800和RM498,800之间(不包括保险) /路税)。

有三种型号可供选择 - Prestige,R-Sport(中型)和R-Sport(Hi-Spec) - 所有型号均由捷豹自己的Ingenium系列的2升汽油发动机(右)提供动力。轻量级涡轮增压(双涡旋)发动机可产生250 ps / 365 Nm的输出,通过ZF专门为F-PACE设计的紧凑轻便的8速自动变速箱输出。

通过Configurable Dynamics,F-PACE提供个性化的驾驶体验。该系统允许驾驶员选择正常或运动设置,这些设置将使用特定的编程来实现油门响应,变速箱更换和转向响应。

自适应动力修改悬架的阻尼响应,以匹配不同的条件和驾驶风格。它分析加速,转弯,油门和制动踏板活动,以优化悬架设置,并保持汽车的动力和舒适性。

与其他现有的Jaguar车型一样,F-PACE采用该公司的轻质铝结构设计,尽可能轻盈。这也是Jaguar同级别中首款铝合金型号。

F-PACE从最初开发时就坚持其概念,仍然是日常可用性的实用SUV。

它可以舒适地安置在宽敞豪华的小屋内,拥有优质的材料,精湛的工艺和对英国品牌注重细节的关注。与直接竞争对手相比,它具有最大的启动量,最宽的机舱宽度,大多数后膝盖空间和最简单的后部通道。

JLRM已经引入了F-PACE 2.0,其中包含全面的设备和安全功能列表。环绕相机系统,带队列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12.3英寸显示面板等高科技功能仅适用于R-Sport(高规格)型号。

从JLRM或其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可确保F-PACE(和其他Jaguar车型)针对马来西亚的气候,环境,燃料质量条件进行适当调整,并符合马来西亚的排放标准。他们还配备了Jaguar Care,该计划包括5年保修,5年免费定期服务和3年的路边援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