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大灯高度调节方法

2021-04-13 19:45: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KidiakXT4有自动前照灯高度调节控制装置,可根据车辆负荷自动调节前照灯的照射范围,车内没有手动调节装置。但是,自动控制装置有时并不令人满意,因为它可以打开机舱的盖子进行调整。

凯迪拉克xt4大灯高度调节方法

头灯高度可以调整,是指通过调整头灯高度,使其达到最佳照射距离,避免危险的发生。这种安全车灯配置,一般是用电机通过电动方式调整大灯高度,以达到最佳照射距离,避免在行车过程中发生危险。

头灯高度可调的工作原理:根据调节方式的不同,可分为手动调节和自动调节。手动调节:驾驶员根据路况,通过拨动车内灯光调节滚轮来控制大灯照射角度,例如上坡时调节至低角度照射,下坡时调节至高角度照射。自调光:具有自动调光功能的轿车,车体上装有多个传感器,通过预设的程序,可以检测汽车的动态平衡状态,并自动调整灯光角度。车灯高度可调一般在汽车内设有手动调节钮,可以任意调整车灯照射高度,但一些高档豪华车车灯的车灯是自动调整水平高度,虽然没有手动可调按钮,但汽车内的车灯高度可根据相关传感器自动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