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仪表盘不显示公里数了怎么办

2021-04-02 16:41: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KidiakXTS仪表盘不显示公里数,这可能是由于该程序在使用电脑点击替换仪器时产生的问题。这种情况可以断电半个小时,然后再用电脑重新做一次匹配。若仍不能,则是仪表板内部本身的程序问题,只能更换。

凯迪拉克xts仪表盘不显示公里数了怎么办

凯迪拉克xts仪表盘不显示公里数了怎么办

凯迪拉克XTS的内饰材料更豪华而丰富,实木饰板丰富的纹理带来不错的质感,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奢华与高科技并存。XTS将进行中期改版,外观更接近于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保持豪华气场的同时,也在细节上增加了运动感。LED前大灯和安装在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等部件都展现了其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有源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大大提高了反应速度和精度。

凯迪拉克xts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非常强大的动力;气派的外观,实属泡妞之利;豪华的内饰,科技之感;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大空间、舒适性和装载性,以及良好的操控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