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RC通过技术改进变得更具吸引力

2020-11-19 10:50: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雷克萨斯宣布了其在澳大利亚的RC运动跑车的一系列更新,内容涵盖了从升级的动力总成到新功能以及另外两种涂装的全部内容。

2021年雷克萨斯RC通过技术改进变得更具吸引力

这样的新颖性之一就是用于八速自动变速箱的新型自适应控制软件。变速箱是RC 300和RC 350型号的标准配置,可改善齿轮变速,在正常行驶模式下选择较高的档位以提高燃油效率,并在检测到运动驾驶时选择并保持较低的档位。

2021年雷克萨斯RC通过技术改进变得更具吸引力

所述修改后的RC阵容还设有位于后部的新稳定器杆,具有增加的直径和壁厚减小。还有一个新的高强度铝上臂,可以减轻重量并提高刚度。最终的硬件改进来自电动驻车制动器的形状,它取代了旧的脚踏板。

该引擎选项是不变的,与RC 300包装一涡轮增压2.0升汽油泵出180千瓦(245 PS / 241 HP)和350 Nm的扭矩的(258磅-英尺),并返回7.3升/ 100公里(32.2英里美国)。RC 350使用3.5升V6汽油,功率为232 kW(315 PS / 311 HP)和380 Nm(280 lb-ft),综合油耗为9.1 l / 100 km(美国25.9 mpg)。

在汽车的安全性已经通过添加新的雷达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是整个系列标准的提高。其他技术包括碰撞前安全性,带行人检测的碰撞前制动,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带车道变化警报的盲点监控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倒车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

2021年雷克萨斯RC通过技术改进变得更具吸引力

诸如加热和通风电动前排座椅,皮革内饰,双区域气候控制,带有卫星导航的10.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数字广播和智能手机集成以及先锋优质音频等功能仍在甲板上。

2021 RC的定价为Under Under的67,990澳元(49,712美元)起,而最便宜的V6动力车型的价格为70,736澳元(51,720美元),比即将发售的版本高100澳元(73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