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电动车电池起火引发诉讼,通用汽车召回同一制造商的70,000辆装有电池的汽车

2020-11-19 10:45: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目前,约有200人因多起电动汽车电池起火而起诉现代汽车,他们寻求赔偿其电动汽车的价值下降以及其他损失。

据路透社报道,该法院文件不是公开记录。有趣的是,通用汽车还召回了近70,000辆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的电池与被烧毁的现代LG Chem的电池相同。

现代电动车电池起火引发诉讼,通用汽车召回同一制造商的70,000辆装有电池的汽车

一位代表原告的律师表示,他们最初寻求每位原告赔偿800万韩元(7,200美元),但随着审判的进行,这一数字可能会增加。

原告还希望现代汽车在召回的车辆(汽车中最昂贵的部分)上更换整个电池组,而不是仅仅更新软件。

起诉现代的人士认为:“尽管承认电池存在缺陷,但您的公司一直依靠错误的政策(软件更换,这只是临时解决方案)来赢得时间。”

韩国电池专家朴哲婉说:“不安全的电池就像炸弹。”

同时,现代对此事有这样的说法:“我们在(电池管理系统)更新后一直在监视情况,并且我们将继续努力尽量减少对消费者的不便。该汽车制造商认为,只有部分车辆有电池问题,而那些有电池问题的汽车将免费获得新电池。

截至目前,现代汽车已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74,000多辆Kona电动汽车,其中有16辆在韩国,加拿大和欧洲着火。通用汽车还召回了68,677辆使用LG Chem电池的电动汽车,此前有五起发生火灾并造成两人轻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