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y Bolt 电池生产恢复;电池更换优先

2021-09-21 10:29: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对于雪佛兰 Bolt EV和Bolt EUV车主和潜在买家来说,这是个好消息。通用汽车宣布将恢复小型电动汽车的电池生产。显然,通用汽车和电池制造商 LG 已经修改了他们的制造工艺,以避免导致电池起火的问题。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当电池同时具有分隔阴极和阳极的“折叠隔板”和“撕裂”的阳极时,可能会发生火灾。
  随着制造程序的更新,通用汽车正在恢复电池生产。第一批电池将于 10 月中旬交付。这些电池正适合更换现有的电池组。通用汽车的目标是让 Bolts 的车主拥有一辆在大多数缺陷出现时制造的汽车。所有这些新电池还将提供 8 年/100,000 英里的保修期,雪佛兰将与车主联系,让他们知道更换包何时准备就绪。该公司已召回超过 140,000 辆汽车,这是整个 Bolt 生产运行,更换计划的总成本可能为 18 亿美元。通用汽车计划让 LG 报销费用。至于何时开始生产新螺栓,该公司尚未透露。
Chevy Bolt 电池生产恢复;电池更换优先
  此外,通用汽车对雪佛兰 Bolts 进行了更新,其中增加了电池诊断软件。它会密切关注电池的状态,并可以发现它在充电或放电时是否正在执行可能由有问题的电池引起的任何操作。这也可以让通用汽车知道是否以及何时应该优先更换汽车。业主可以安排时间在大约 60 天内前往各自的经销商处进行软件更新。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建议车主继续遵循先前的螺栓说明。他们应该将目标充电水平设置为不超过 90%,并避免将汽车放电到 70 英里以下的范围内。与此相关的是,车主应该更频繁地充电,而不是在电池电量非常低时充电。车主仍应将汽车停在车库外,并与其他汽车或附近建筑物保持至少 50 英尺的距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