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开设免费路边电动汽车充电站

2021-09-13 15:07: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得益于新的路边充电站,悉尼居民现在可以为他们的电动汽车充电 7 千瓦时。
  电动汽车 (EV) 售货亭在 Mona Vale 的北部海滩郊区开业,每天免费提供 7 千瓦时的电力,充电大约需要 15 分钟,相当于约 45 公里的行驶里程。
  由于电力公司 Ausgrid 和能源公司 Jolt Charge 之间的合作,这是全市推出的众多售货亭中的第一个,普通的街边电力“绿箱”被转换成充电站。
  Ausgrid 首席客户官 Rob Amphlett Lewis 在发布会上说:“我们正在使用街道上现有的基本电力基础设施为社区提供免费服务,并希望帮助加速澳大利亚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人们将能够在 15 分钟内拉起、插入电源并上路。”
悉尼开设免费路边电动汽车充电站
  Jolt 首席执行官 Doug McNamee 表示,它每年可为司机节省 1000 多美元。
  “Jolt 与 Ausgrid 的合作有助于解决影响电动汽车普及的主要障碍,包括充电、成本和里程焦虑,”麦克纳米说。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电动汽车的拥有量猛增,几乎翻了一番,达到 23,000 辆新注册,这是电动汽车总数连续第二年几乎翻了一番。”
  2021 年 8 月,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收购了 Jolt Charge 的股份,提供 1 亿美元的资金,用于资助全国 5000 个新的免费充电亭。
  据了解,该协议是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最大企业投资。
  Jolt 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该公司承诺在未来几年内将投资 5 亿美元用于其全国充电网络。
  新的 EV 售货亭位于 Mona Vale 的 Bungan 街,每天向注册 Jolt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客户免费提供 7 千瓦时,可额外付费购买。
  Jolt 表示,下一站将在 Strathfield 开放,随后将在 Randwick 和 Hornsby 开设站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