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部长因电动汽车不作为而抨击联邦政府

2021-09-02 10:12: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长猛烈抨击联邦政府缺乏电动汽车政策——声称它似乎不了解它们对气候变化影响的严重性。
  据报道,安德鲁康斯坦斯指责他的一些联邦同事低估了全球变暖对后代的影响,并让各州“单独行动”进行改革。
  部长还呼吁其他州和领地的同行确保到 2030 年澳大利亚政府的车队中没有内燃机汽车,并对莫里森政府未能在此之前概述国家道路使用者收费计划表示失望。离开“政策错综复杂的澳大利亚”。
  后者得到了联邦汽车工业商会 (FCAI) 的大力支持。
新南威尔士州部长因电动汽车不作为而抨击联邦政府
  “堪培拉应该设置道路使用者收费,而不是现在看看它。在一个州有好的政策而在另一个州有可怕的政策的情况下,你不会最终得到这些反常的结果。据该报报道,康斯坦斯先生周二在悉尼委员会的一次活动中表示,如果我们在一起,情况会好得多。
  “你知道,当我听到联邦政客的讲话时,我非常激动,不明白这对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孩子来说有多严重。
  “我们有这些基于州的伟大举措,让我无休止地恼火,而堪培拉 [在联邦层面] 没有提供任何东西能够在我们正在开展的举措方面与各州合作。
  “我当然觉得在国家层面,我们有能力在气候变化政策方面重新设置公共话语。忘掉 2050 年的目标吧,我们现在就可以继续这样做,以创造就业机会和创新,而交通可以引领潮流。”
  新南威尔士州在今年早些时候概述了自己的计划,以激励电动汽车的普及和发展其基础设施网络,包括在 2027 年开始实施道路使用者收费,或者当州道路上的电动汽车数量达到 30% 时——以较早者为准。
  其对购买的新电动汽车提供 3000 美元退税的提议尚未通过议会——原定于今天生效——但当局已确认,一旦诉讼程序能够在 COVID-19 限制生效时恢复,它将追溯付款能够举起。
  南澳大利亚州也有一项对电动汽车车主征税的相同计划,上周宣布将实施时间从 2022 年推迟五年至 2027 年/30%。
新南威尔士州部长因电动汽车不作为而抨击联邦政府
  然而,维多利亚州已经推进了自己的收费,争议性地提早了它——它于今年 7 月 1 日生效。
  虽然到目前为止只有这三个州有对电动汽车征税的想法,但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主流,澳大利亚的所有州和领地现在都公布了他们的技术政策。
  联邦政府最近在接受Wheels 采访时表示,它正在“与州和领地政府合作,考虑增加低排放和零排放车辆的收入和其他影响”——基本上是它将如何处理燃油消费税的损失随着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
  它还声称专注于“实际行动”,这将使私营部门能够大规模商业部署低排放道路运输技术。
  7 月,澳大利亚政府向五家能源公司拨款 2500 万美元,用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400 多个电动汽车充电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