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特斯拉Y型现在可以保护你免受生物武器的伤害

2021-08-19 19:15: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闻 >

地球和占据它的人类从未如此难以预测。我们不仅受到气候变化带来的灾难性气候事件的威胁,而且出于某种原因,我们还不断试图自相残杀。这可能就是特斯拉在Model Y SUV上引入带有“生物武器防御模式”的 HEPA 过滤器的原因。尽管该公司不断提高要价,但事实证明这家加利福尼亚制造商的 Model Y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最新的功能应该会使 Model Y 对技术书呆子和世界末日准备者更加感兴趣。

你的特斯拉Y型现在可以保护你免受生物武器的伤害

特斯拉最近在其德国工厂抵御了激进嬉皮士的攻击,似乎正在为不久的将来某种后世界末日事件做准备。特斯拉一直在投入资金开发更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不仅是为了减少当地的空气污染,而且是为了保护客户免受空气中有害毒素的侵害。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为他汽车中的过滤器感到非常自豪,并声称特斯拉过滤器“比优质汽车过滤器有效 100 倍”,并“去除至少 99.97% 的细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以及细菌,病毒、花粉和霉菌孢子。”

据特斯拉称,这些过滤器功能强大,足以保护其乘员免受生物武器攻击,但没有具体说明它将能够过滤掉哪些特定气体或物质。虽然我们之前已经在 Model S 和 Model X 中看到过这些,但我们之前还没有在特斯拉最小的产品中看到过。不幸的是,特斯拉 Model 3 中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这样的系统。

上个月,新过滤器已被引入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 Model Y 汽车,并首次向中国客户推出,中国是一个以空气质量差而臭名昭著的国家。生物武器防御模式的命名是马斯克展示的典型虚张声势,他也以向公众出售火焰喷射器而闻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