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特斯拉最新软件更新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1-08-01 19:03: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闻 >

你一年前买的特斯拉今天变成了更好的汽车。

显然,特斯拉对其车型的续航里程和性能能力感到满意,今年在内饰和技术升级上花费了相当多的时间。一段时间以来,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对Model S的内饰进行了一些最引人注目的更改。当然,这些包括有争议的轭式方向盘和带有横向触摸屏布局的新信息娱乐界面。

关于特斯拉最新软件更新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现在,一个新的软件更新 - 版本 2021.24 - 已经开始推出,它增加了一些会让司机和他们的孩子都高兴的功能。使用特斯拉剧院模式应用程序,用户现在可以访问迪士尼 Plus 视频流以及新的洗车模式。

但是,Disney Plus 需要订阅才能访问,这与公司的高级数据连接包是分开的。Disney Plus 加入了 Netflix、Twitch 和 YouTube 等其他流媒体服务,这些服务都可以通过汽车的大型中央屏幕访问,但出于明显的安全原因,只能在车辆停放时访问。大多数司机会发现新的洗车模式更有用。该功能可通过“服务”菜单访问,并在清洗前准备 EV。

汽车将关闭所有车窗,停止激活自动雨刷器,禁用哨兵模式警报,锁定充电端口,并防止停车传感器警告铃声在您的 Model S 得到良好清洁时让您发疯。

如果您使用自动传送带洗车,您可以选择 Free Roll 选项 - 这会将汽车移至空档并防止在您下车时自动接合驻车制动器。

其他小的变化包括允许行车记录仪在发生碰撞或安全气囊展开时记录和存储剪辑、由距离或百分比指示的电池充电状态,以及在换档时保持 Wi-Fi 连接可操作的选项.侧视镜自动调光功能也可以启用或禁用。最后,如果您想练习俄语、匈牙利语或罗马尼亚语,Tesla 现在增加了对这些语言的支持。虽然这些变化都不是剧烈的,但它们很好地提醒人们,通过快速无线更新,现代联网车辆在其生命周期中是如何逐渐改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