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表示正在开发两个新的电动汽车平台,可能会产生电动探险和导航仪

2021-06-16 20:37: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福特正着眼于全电动的未来,看来我们明天会了解更多,因为该公司将在投资者介绍会上讨论他们的福特+计划。

该公司一直对细节含糊其辞,但暗示该计划将“通过永远在线的客户关系创造价值——包括在优势领域引领电动汽车革命,并利用互联产品和服务。”

福特表示正在开发两个新的电动汽车平台,可能会产生电动探险和导航仪

这没什么好说的,但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该公司将利用其资本市场日活动宣布开发两个专用电动汽车平台。人们对它们知之甚少,但该出版物称,一种将用于汽车和小型跨界车,而另一种将用于全尺寸皮卡和 SUV。

路透社表示,这些平台将用于各种不同的车型,并有助于降低电动化成本。谈到后者,据报道,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共享“底盘组件、电动机和电池组”。

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守口如瓶,但内部人士表示,福特计划推出至少 9 款电动汽车和跨界车,以及至少 3 款电动卡车、货车和大型 SUV。其中包括 F-150 Lightning 和Mustang Mach-E 的第二代版本。

虽然福特几天前刚刚推出了F-150 Lightning,但据报道,第二代车型将于 2025 年底上市。它计划搭载全新的 TE1 平台,该架构还可用于支持电动版本的探险队和导航员。

短期内,该公司有望推出支持 Mustang Mach-E 的 GE 平台的更新版本。据报道,该架构被称为 GE2,将于 2023 年中期推出,并用于福特和林肯跨界车以及下一代野马和野马 Mach-E。

这些即将推出的平台与之前宣布的与大众汽车的合作是分开的,后者将使福特车型采用 MEB 架构。路透社还指出,福特可能会提供基于 Rivian 平台的电动中型皮卡。

后者很有趣,因为林肯最初宣布计划于 2020 年 1 月提供基于 Rivian 的车型。然而,由于该汽车制造商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引用了“当前环境”,该车于 4 月报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