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在前三个月的拥有成本是内燃机汽车的两倍多

2021-06-15 11:39: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在迪拜警察部队使用了一些有史以来最好的车辆,并且最近,他们增加了一个创GV80到他们的舰队。

这款豪华 SUV 由该品牌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AE) 的官方经销商 Juma Al Majid Est 发货,将用于在城市街道上巡逻。

电动汽车在前三个月的拥有成本是内燃机汽车的两倍多

“我们为与迪拜警方合作开展旨在在社会各阶层传播交通安全意识的各种举措而感到自豪,”该汽车制造商的当地主管苏里曼·阿尔扎本说。“我们希望高科技 Genesis GV80 有助于促进迪拜警方的行动,并为公众提供各种服务。”

就像迪拜警方使用的令人惊叹的超级跑车车队一样,有问题的 2021 GV80 穿着相同的服装,将白色车身与绿色调相结合。除此之外,它似乎没有其他改装件,至少在外面没有,因为他们没有为它配备应急车顶灯、聚光灯和其他此类装备。

同时,2021 GV80在美国有售,有三种不同的规格,售价为 48,900 美元。标准版本使用 2.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使用优质汽油时可产生 300 马力和 311 磅-英尺(422 牛米)的扭矩,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同型号的全轮驱动车型的起价为 54,650 美元,而 3.5T 则位于该系列的顶部,建议零售价为 59,650 美元。它配备 375 马力和 391 磅英尺(530 牛米)的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连接到八速自动和全轮驱动,是唯一一款可容纳七人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