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Ferrari Purosangue Mule接近预生产原型阶段

2021-04-10 14:16: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最初被视为过于功利的上层阶级,现在你可以拥有一个SUV从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劳斯莱斯,甚至兰博基尼。只是时间问题,直到法拉利最终屈服并跳入具有自己产品的利润丰厚的SUV潮流。

2023 Ferrari Purosangue Mule接近预生产原型阶段

无论Maranello纯粹主义者对法拉利SUV的想法有何看法,很明显,该汽车制造商并没有为他们开发一款高乘性能的汽车,而只是将业务扩展到了目前最有利可图的利基市场。

即将穿上Purosangue绰号,对于马友来说是“纯种”,首款法拉利SUV有望在明年某个时候正式上市。最近对子进行了间谍测试,看起来更像是掀起的掀背车,而不是适当的4x4。

原型显然是由从玛莎拉蒂Levante借来的零碎零件制成的,但是整体外观绝对足够鲜明,足以提供更多证据证明法拉利Purosangue将基于全新平台。

实际上,有传言称法拉利首次进军高性能SUV市场将催生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混合动力或电动AWD大型旅行车,以分别取代现已停产的FF和GTC4 Lusso。

说到动力总成,Purosangue有望具有自然吸气的法拉利V12的最新发展,但也将获得轻度混合动力,随后将搭载混合动力双涡轮增压V8。

主要的奥秘围绕全轮驱动系统进行,该系统将更多地朝着动态性能进行调整,而不是提供爬行或泥泞的能力,更不用说它还将对变速箱使用变速驱动桥设置。

到目前为止,在任何间谍照片中都看不到,离地间隙预计将具有多个级别,但没有一个级别可以使汽车成为G-Wagen或Defender的任何形式,任何形式的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