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保时捷Macan谍照:第二次重大更新

2021-04-07 13:15: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保时捷已经发现了更新Macan的测试原型。这款小型跨界车于2015款车型年首次亮相,并于2019年进行了重大更新。该最新原型车将在2022款车型年进行第二次重大更新,这意味着首次亮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2022年保时捷Macan谍照:第二次重大更新

为什么不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保时捷正在研发经过重新设计的Macan,只有它将是基于保时捷和大众汽车集团品牌奥迪共同开发的新型PPE专用EV平台的电池电动模型。电动Macan的原型也正在测试中。

电动Macan有望在2022年问世(可能是2023年的车型),但即使在那个日期,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转向电动汽车,因此保时捷将在几年内继续出售当前的Macan。毕竟,这是该公司最受欢迎的型号。第二次更新将使当前模型的样式和技术与即将面世的电动Macan保持一致。

最新的原型已经失去了早期测试人员的许多伪装,这是有道理的,因为首次亮相并不遥远。内饰也有一些伪装,因此请期待这里的变化。

目前尚不清楚计划进行哪些机械更改,但是否可能增加一个或多个轻度混合动力总成。不过,不要指望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因为所需的电池会在后备箱空间内消耗过多。我们还听说Macan Turbo可能不会在此更新后返回,或者可能会成为新的电动版本。

说到电动Macan,奥迪将在电动Macan的基础上推出自己的跨界车。它将被称为Q6 E-Tron。

尽管计划延长Macan内燃机的使用寿命,但保时捷仍致力于推出更多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估计,到2030年,其销售量中有80%以上将是电动汽车,其余部分将由911构成,这将是保时捷对内燃机的最后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