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Seinfeld的2016款保时捷911 GT3 RS的选项价值超过25万美元

2021-04-06 11:26: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由杰里·塞恩菲尔德(Jerry Seinfeld)订购的一辆特殊的2016保时捷911 GT3 RS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拍卖。

塞恩菲尔德(Seinfeld)是一位多产的保时捷收藏家,并花费超过25万美元使这款GT3 RS独树一帜。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可以通过“油漆到样品”程序进行液体镀铬蓝色金属表面处理。那些熟悉这种颜色的人可能会从918 Spyder中识别出来。在其他地方,跑车配备有轮轴升降机,碳陶瓷制动器,可选的Sport Chrono套件,LED照明,导航和更大的23加仑油箱。

宝龙的挂牌信息显示,这款车的标价为449,890美元,而且没有GT3 RS的正常尾翼,给人一种独特的外观。不过,这幢厢房将包括在此次拍卖中。

Jerry Seinfeld的2016款保时捷911 GT3 RS的选项价值超过25万美元

塞恩费尔德在纽约和加利福尼亚都驾驶过这辆车仅行驶了约1,500英里。它具有Suntek油漆保护膜,即使有很多选择,它也可以使所有东西看起来新鲜,拍卖前的价格为449,890美元,拍卖前的估计表明它的售价可能在290,000美元至330,000美元之间。

作为991.1代车型,这款GT3 RS具有4.0升自然吸气平六缸发动机,功率为490 hp,扭矩为346 lb-ft(469 Nm)。PDK双离合变速箱与该高转速发动机相连,将动力传递至后轮,使汽车仅需3.4秒即可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而在10.9秒内可达到124 mph(200 km / h)的时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