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转向灯不闪继电器在哪里

2021-04-05 18:17: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闻 >

凯迪拉克XTS转向灯继电器位置一般在仪表板下、刹车踏板上、拆下毡板、拆下方柱内饰护板、拆下铁护板、打开转向灯,声音响亮很容易找到继电器,继电器坏了最好还是到专业4S更换。

凯迪拉克xts转向灯不闪继电器在哪里

凯迪拉克xts转向灯不闪继电器在哪里

转向灯继电器的作用:

转向灯是由继电器控制的,继电器的频率是由通流控制的,而通流是由灯泡的电流来决定的。灯泡功率越大,频率越高。但是轿车转向灯的频率一般都稳定在一个数值范围内,快一点不行。

如果看到转向灯频率较高,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前后灯中有一个灯泡坏了,或前后两个灯泡的灯丝都被氧化了,氧化后灯丝变细,电阻增大,电流减小,导致频率增加。

继电器Relay,也叫电驿,是一种电子控制装置,它有一个控制系统(或输入回路)和一个被控制系统(或输出回路),通常被应用在自动控制电路中,事实上,它是一个“自动开关”,用小电流来控制大电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