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越野专家在Easter Safari展示Bronco配件

2021-04-03 15:34: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福特宣布与RTR Vehicles,ARB 4×4配件和4轮零件合作,以扩大OEM批准的越野零件和配件的清单,这些零件将于今年夏天随着Bronco 2门和4门运动车的推出而上市。多功能车。福特在犹他州摩押的复活节野生动物园活动中说,零部件将包括悬架,动力传动系统,车轮,车身零件以及越野和露营装备。

福特越野专家在Easter Safari展示Bronco配件

福特汽车区域产品线经理杰夫·希曼(Jeff Seaman)在公告中说:“越野爱好者渴望配件来制造自己的终极越野机器,因此,我们将直接与三个公司合作,以加快Bronco特定产品的开发速度。 4×4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之一,以进一步完善我们今年夏天提供的越野零件和附件清单。”

去年秋天,福特推出了Bronco Sport,其中提供了100多种售后配件。随着今年夏天2门和4门野马的到来,将提供200多种福特认可的产品。

“我们比过去更早地将更多公司带入个性化流程,以利用Bronco和Bronco Sport的独特设计方面,所有这些方面的目的都是使更广泛的越野爱好者能够更轻松地进行定制-从业余爱好者到专业越野车。”西曼补充说。最终,没有两辆Bronco SUV都需要相同。他们可以和我们的客户一样多样化。”

福特的Easter Safari显示屏包括许多新部件。例如,定制的带有Sasquatch软件包的Bronco 4门外排具有JAC Products的岩轨,Air Design的挡泥板火炬和Lund的Trail Armor翘板面板盖,Rigid的40英寸弯曲LED灯条,可伸缩的全顶棚Bestop柔软顶篷,磨砂黑引擎盖包裹和Covercraft挡风玻璃防晒霜。

在机舱内部,通过DC Safety后部货物整理器,急救箱,Tufty MOLLE绑带,安全抽屉和Console Vault安全存放行李。

RTR Vehicles展示了带有RTR岩石滑块和后保险杠的重型Bronco 4门荒地,带有模拟强调灯的RTR 3D打印格栅,安装在RTR Tech-6车轮上的35英寸Nitto Ridge Grappler轮胎,车顶安装项目X灯条,自定义RTR图形和12伏S型暴风雪盒冰箱/冰柜。

ARB的客户Bronco Badlands展示了符合安全气囊的前后保险杠,重型岩石滑块和差速器盖,ARB双压缩机,千斤顶和零冰箱/冰柜。

4轮零件的Bronco 4门黑钻石系列具有模块化的前保险杠,防滑板和绞盘平台,重型悬架组件,定制的车顶行李架和轻型固定装置,Smittybilt高架帐篷和露营设备,遮阳篷和冰箱/空调系统,以及在17英寸Method合金轮毂上的37英寸BFGoodrich®泥地轮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